1.赫海

 

  今天的李赫宰有點不太一樣。

  「呀,想什麼呢你,心不在焉的。」剛上完一個通告,平常話最多的某人顯得格外不在狀態,倒不是安靜地沒發話什麼的,就是跟平常不太一樣。

  李東海那名為赫宰雷達的偵測器發出了警訊,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零海不禁有點心慌。

  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看不慣某人狀態不好的樣子。

  「啊…啊?」

  看著李赫宰傻呆的樣子,李東海有點頭疼,「啊什麼啊,說你幹嘛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

  明明三十多歲的人了,還可以露出這副表情其實還是滿稀奇的。

  李東海一邊觀察繼續放空的某人,一邊默默地想。

  

 

  李赫宰一早打開訊息,瀏覽過飯們的日常告白問好時,目光突然被其中一個問題吸引。

  『歐巴,今天520,就想問你打算母胎單身到什麼時候呀?』

  對哦,今天520。

  對哦,已經到適婚年齡了呢。

  平常忙於工作沒什麼時間想這些個問題,但偶然提起突然又會覺得好像滿重要的。

  腦海中不受控地浮現一個人影,情理之中卻又不合義理地。

 

  李東海。

 

  是那個總是讓他操心又頭痛的傢伙、陪在身邊十多年的人。

 

 

  猛然回過神來,李赫宰盯著眼前已經無聊到在玩自己手指的人,他好像知道該怎麼回答那個問題了。

  「呀李東海,在我身邊一輩子也沒關係的吧?」

 

 

 

/

 

2.雙元

 

  「嗯哼…唔……」

  申元虎現在有點進退兩難,他感覺他把自己賣了。

  雖然確實是自己誘惑在先的不對,但通常看到愛人的body不是就會淪陷了嗎QAQ?

  為什麼……

  為什麼亨源還把自己綁起來,看起來一副淡定地照舊刷牙洗臉幹自己的事呢?

  「亨源呀……」扯了扯將自己雙手雙腿分開綁在椅子兩側扶手的外套,申元虎委委屈屈地叫了聲罪魁禍首的名字。

  於是,聽到聲音的蔡某,終於轉頭正視一早就來自己房間的愛人。

  感受到視線的小白虎縮了縮脖子,奇怪,明明自己才是哥,怎麼每次都被亨源欺負。

  「能不能,先解開……」

  沒等對方說完,蔡亨源一個模特長腿大跨步到他的小白虎跟前,將人籠罩在自己的影子之下,一手扶著椅背,一手挑起申元虎下巴尖。

  「哥,你說說,一大早不穿衣服爬我床上來,還鎖門是幾個意思呢?」

  「因為……」

  「嗯?」

  「我覺得你今天會想要嘛……」申元虎欲哭無淚。

  嗚嗚嗚亨源看起來好像在生氣,有點兇耶。QAQ

  要不是今天520,想說自從他們兩人交往以來,自己好像從沒有主動過,他至於這麼羞恥這麼挑戰極限嗎?

  聽到回答的蔡亨源愣了一下,又仔仔細細地打量了一番臉紅到燒焦的申元虎,「哥你是不是發燒?」

  聽到回應的申元虎也愣了一下,「你不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什麼呀?」

  解開謎底的申元虎滿臉爬上一堆黑線,難怪他這個反應!!!

  「今天是520!!!」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就在蔡某人理解了他虎哥的反常行為之後沒多久,不小心起太早看到光溜溜的他們元虎哥偷偷溜進某人房間後就在門外偷聽的任昌均,不意外地聽到了兒少不宜的水聲。

  以為會有什麼好戲的任昌均 : ……

 

 

 

/

 

3.南圭

 

  南優鉉已經到日本演出音樂劇有幾日了。

  就像之前每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工作一樣,身邊沒有成員們吵吵鬧鬧、休息間沒有可以放心玩鬧的弟弟們、也沒有可以依賴撒嬌的那位。

  滑開手機解鎖螢幕,映入眼簾的是一張過於熟悉的臉,一如既往笑得燦爛,南優鉉不自覺地上揚嘴角,看著那張笑臉不禁有點失神。

  不一樣,這次跟以往不一樣。

  工作結束回去,回家打開家門也看不到這張笑臉了。

  已經離開了呀。

  還以為會思念到瘋掉呢,南優鉉苦笑,事實是,被工作埋沒的日子根本沒時間想念。

  南優鉉摸了下螢幕中的臉,輕嘆口氣。

 

  真的是好想哥啊。

 

  「always true love......」

  手機突然響起鈴聲,南優鉉嚇了一跳趕緊握緊差點摔下地的手機。

  「喂、喂…?」

  「優鉉吶。」

  熟悉的、心目中最閃亮的、在每個不眠夜晚伴著自己入睡的、深愛著的那個人的聲音,隔著手機從那頭傳來。

  「呀、呀,你哥我才走幾天,就不認得聲音了嗎?……南優鉉,你是在哭嗎?……別哭啦別哭啦……我唱歌給你聽嘛,你別哭啦,嗯?……不要離開,請停留在我身邊……」

 

  

 I want you to be always by my side. 

 

「南優鉉,你能不能跟我講個話先別哭了,我時間不夠了班長在瞪人了。」

 

 

 

/

 

4.斗龍

 

  龍俊亨最近為自己的專輯忙翻了。

  尹斗俊日常叫早、準備早飯,偶爾還得兼顧某個寫歌寫到廢寢忘食的傢伙的三餐伙食。

 

  好不容易說服龍俊亨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連續幾個禮拜都忙到忘記休息的人安穩地睡著了,尹斗俊才總算結束了一天的任務。

  尹斗俊拉了張椅子在龍俊亨床邊,一手一下下輕拍著床上的人,一手撐著下巴,靜靜盯著眼前看起來比往常憔悴的臉。

 

  怎麼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還非得自己住。

  雖然很欣賞龍俊亨在音樂上展現的才能,但生活的各種作息總是令人操心不已啊大音樂家。

 

  心裡默默吐槽又嘆息地碎念了一番,尹斗俊覺得自己根本是龍俊亨的保母兼管家。

  唉呦自己這該死的父愛(?)哦。

  確定某音樂人已經進入夢鄉了,尹斗俊起身將椅子放回原位,再回到床邊,彎身在龍俊亨睡顏落下一個輕吻。

 

  晚安,我的大音樂才子啊。

 

 

 

/

 

5.賢業

 

  宣傳期結束後,得來不易的假期讓文鐘業什麼都不想幹,只想懶散地待在家裡。

  「鐘業啊~」

  「……」正躺在沙發上開著電視當背景音、耍廢玩手機的文鐘業,在聽到這黏糊糊的呼喚時頓了一下,深吸口氣抬頭望天,再深深嘆了口氣。

  啊,這種好日子大賢哥肯定不會放過我的啊!!!

  剛這麼想,聲音來源不出所料地出現了,「業啊,陪陪哥我吧。」

  鄭大賢一邊毫無道理地要求著,一邊拉拽著文鐘業原本交叉著的腿,使勁兒搖晃。

  「啊啊啊,大賢哥,我覺得,你應該學著獨立自主了啦……」

  「什麼?哎你小子,現在是在反抗我嗎?」

  「不是……我只是想稍微安靜一下。」

 

  安靜?

 

  鄭大賢停下動作,盯著對方盡量睜大雙眼想看起來更無辜的樣子,思考了會兒。

  「行吧,」放開文鐘業的腿,鄭大賢長腿一跨也趴上了沙發,將人往裡邊擠了擠就抱著人不動彈了。

  「我不吵你,很安靜的。」

  「……」

  美好的假期依然得不到私人空間的文鐘業,持續無語望天。

 

  不過,轉頭看了眼平時聒噪得不得了、但只要是自己要求的都會滿足(用鄭大賢方式達成)的哥,文鐘業還是不由自主無奈地笑了。

  算了,誰讓大賢哥離開我就不行呢。

  

 

  「業啊,」

  「嗯?」溫暖的擁抱有點讓人昏昏欲睡啊……

  「我給你這麼多安全感,待會也要讓我的小賢充滿安全感哦~」

  「……」

  文鐘業一個重擊,將某人踹下地。

  算了,你還是滾吧。

 

 

 

/

 

6.南糖

 

  閔玧其常常會不自覺的為自己感嘆,世上人口幾十億,他怎麼就偏偏栽在一根木頭手上呢?

  倒也並非不喜歡或什麼,就是覺得自己這麼精明的人,對象居然是個空有智商(真是不經意的稱讚呢)情商不足的遲鈍男。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互補需求嗎?

  究其原由,比如像現在 —

  「金南俊。」

  兩個人關在作曲室不眠不休將近二十個小時,閔玧其伸了個懶腰後撇了一眼電腦螢幕右下角。

  5/20 。

  呦,女孩們喜歡的日子到了。

  閔玧其覺得,這個日子很適合搞點浪漫,就算是兩個大男人也可以。

  於是他看著專注在新作品上的他們隊長,雙手托腮地喚了聲眼前人。

  「嗯、嗯?…玧其哥?」

  向來最不擅於拒絕這位哥的金南俊在聽到叫喚的第一時間,立馬從他盯了快半個鐘頭的第二十四小節移開視線,抬頭看向他的玧其哥。

  閔玧其指了指日期,「我覺得我們可以稍微放鬆一天。」

  「可是……不行啦,玧其哥,馬上就要繼續新的宣傳了,完成度都還不夠……」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繼續,我要先闔個眼。」

  不等意料中的遲鈍南說完,閔玧其不耐又疲憊地打斷對方,逕自走到一旁休息用沙發上找個舒服的姿勢躺下。

  唉,果然浪漫這種東西跟金南俊還是無緣啊。

 

  閉上眼之後,睡意鋪天蓋地地襲來,閔玧其模模糊糊的意識逐漸脫離。

 

  「……哥,等這次的專輯忙完,一定會好好讓哥撒嬌的……」

  「總是讓哥承擔,辛苦了啊,明明我才是隊長呢。」

  「謝謝你,哥。」

  

  睡夢中好像聽到自己愛的那個情商零的男人的聲音,閔玧其感覺自己的手落入另一雙手中,有什麼冰涼的觸感套進了左手無名指。

  嘛……無所謂,反正身旁的人是金南俊嘛。

 

 

 

/

 

7.森馬

 

  王嘉爾在休息空檔接到了來自海洋對岸的段宜恩的越洋電話。

  嘎嘎呀,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呢,今、天?

  我生日?哥生日?……交往周年紀念日?情人節?……

  都不是啊?

  王嘉爾想了半天愣是沒想出來今天有什麼重要的事。

  段宜恩沒再接下去,沉默了會兒後,提起了其他事情,問著工作如何、生活瑣事。

  然後在如往常般互道再見之後,結束通話。

  看著手機裡哥的頭像變的昏暗、消失,王嘉爾心中警鈴大作。

  這不尋常的味道。

  不敢掉以輕心當作沒事,王嘉爾轉個身趕緊再撥一通電話給珍榮哥,如果是他應該會知道吧。

  接通後小心翼翼地旁敲側擊,馬克哥今天心情如何呀、正在做些什麼呀、有說等會兒要做什麼嗎……

  電話那頭的朴珍榮一眼識破……啊不對,一語識破這頭的王嘉爾指的是什麼,呀,你小子沒注意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王嘉爾愣了下,把手機拿離了仔細看了上頭顯示的日期。

  天哪居然是這天啊,我的馬克哥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五二零什麼的,不是少女們在過的嗎,哥剛剛應該是在跟我撒嬌吧?是吧?

  得知問題所在後,王嘉爾對朴珍榮道過謝,心情極好地哼哼著,也不急著安撫自家高冷的哥,打開微博、哀居先發了文。

  

  「520不是520的時候才說的」,每天都是說愛你的日子呀。

  親愛的哥,我可以每天說給你聽哦。

 

 

 

/

 

8.金氏

 

  第153天。

  你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