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個童話故事裡,一定會有一個漂亮、受人景仰的女主角。

  蔡徐坤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是故事裡的女主角,而應該是那個最後會和美麗聰明的女主角在一起,畫下幸福美滿的句號的,英俊瀟灑的男主角。

  直到遇到王子異,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那麼點羨慕,將來會出現在子異身邊的女主角。

 

 

  「坤坤,你該休息了。」

  在練習室看著蔡徐坤不間斷地跳了幾個鐘頭,王子異出聲提醒了聲。

  停下練習的動作,蔡徐坤原地喘了會兒氣,平緩氣息後接過王子異遞過來的水瓶和毛巾。

  「坤坤,你這樣不太好,運動到一定時間量後一定要喝個水補充水分,不然很容易脫水的。」

  蔡徐坤日常聽著王老媽子叨叨絮絮的叮囑,一邊點點頭表示聽到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只要聽到王子異的碎唸就有種莫名的安心。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M什麼的、或是覺得被人唸就是被人關心的這種奇怪的理由,單純因為,那是王子異。

  就是覺得他說什麼都對、做什麼都不會錯的那種安心感。

  也許是獨自站在頂端久了,突然有個人讓自己覺得,是可以不用顧忌、可以放心託付的那種感覺。

  他太孤獨了,太久沒有人能讓他分享成就。

  所以,當那麼優秀、那麼善良、性格好得無可挑剔的王子異出現的時候,蔡徐坤就像飛蛾撲火,情不自禁想靠近他、越近越好。

  「……坤坤,你聽見了嗎?」

  「知道啦,你都說過多少遍了~」

  衝著王子異展開笑顏,蔡徐坤舉起手中的水瓶,「看,我都喝完啦,」再附送個甜甜的牙齦笑容。

  王子異愣了愣,無奈地笑著摸了摸對方被汗淋濕卻依然蓬鬆的頭髮,「每次都這麼說,還不是要我提醒。」

  「那你還不是都會提醒我~」

  王子異突然覺得,剛剛覺得甜甜的笑容,現在看起來貌似有些欠欠的。

  「子異。」蔡徐坤眨了眨眼,過近的距離連對方身上的氣味都聞得到,他感覺心臟有點不受控制地越跳越快了起來。

  「你說,如果我沒有了你的提醒,我有沒有可能脫水致死呢。」

  沒有了王子異的蔡徐坤,會不會就那麼孤單致死呢?

  見王子異沒有回答,蔡徐坤有點尷尬地擺了擺手,「沒事,我開玩笑啦,怎麼可能……」

  「可能會哦。」

  蔡徐坤以為自己聽錯了。

  王子異這是在咒我???

  「你怎麼說話的……」

  「坤坤,」王子異伸手拉住了蔡徐坤在自己胸前戳啊戳的右手手腕,認真地望著眼前的人。

  「所以我不能離開你呀。」

  都說老實的人溫柔起來要命,蔡徐坤算是領教了。

 

  「嗯、嗯……」

  蔡徐坤想,既然做不成王子異故事裡的女主角,那就成為能和他並肩前行的男主角吧。

 

 

 


看著他們一起出道、一起活動,總覺得其實小葵才是真的耿直的那個。

一個是看似精明實則呆萌;一個是看似老實實則對事情都瞭然於心。

就算歷經千巗萬壑,小葵畢竟是孩子啊。

祝他們都越來越好。

 

 

今天依然是被坤的美顏爆擊的一天~

 

undefined

undefined

 

 

 

de990c655c385abbff1e2be43941073a9cf52fc9.jpg

 

他總是能讓你笑得如此燦爛~

 

 

 


話說找圖的時候赫然看到這張富貴兒

 

 

undefined

操,我們好好一小狼狗,非得整成個小公主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坤 異坤cp 1k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