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來來先曬個幾張劇照......

 

首先,這是一篇 觀前值

顧名思義就是觀影前的預期值而已。

一定有小夥伴是被騙進來的吧咩哈哈哈哈河河河河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其實整篇就是廢話)

 

去年預告剛出來,天才就在期待這部。

艾米默漢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隻小萌啊啊啊啊啊-------

天拉嚕,腐界要暴動啦啦啦---------------

 

看了國外已經在網上流出的一些片段,那隻小萌給我的感覺就一字 :

滿~滿的欲啊啊啊!!!!!!

undefined

這一幕前面,小萌相當欲的伸了舌頭......舔......

我擦,我一寫過這麼多工口文的,看到都激動了一把。

 

undefined

 

一些片段中也都是小萌主動居多,

妥妥的誘受一隻啊。= t =///

 

 

undefined

 

艾米在某個採訪說自己的尺寸因為太大還被導演後製掉,於是引起一波好奇風潮www

上圖放大可見真面目哈哈哈哈哈哈河河河哈哈哈哈哈~

 

天才剛剛找照片的時候還想說,嗯,就找幾張特別喜歡的就好,走一貫的簡單少圖路線,

然而,

這倆貨的顏值身材站一塊兒隨便怎麼擺都是畫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另類崩潰

身高差超級萌,大叔與騷年的年齡差......

我去,滿滿的萌點啊,不過小萌其實也滿大隻的哈,足有182呢......

不說惹,上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台灣已經在1/12上映囉,

捧油們,衝啊!!!!!

 

至於後續會不會有觀後感呢?

嗯,我想是不會有了河河河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