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5a1cb51e85f964e6c28ad5b08a4e478b94fb6.jpg

*源攻虎受王道

*特別安利雙元蜜月旅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leCg4rTok)

 



   
    「哥,我喜歡你。」

    申虎碩這輩子沒這麼蒙逼過。

    他剛剛聽見了什麼?

 

    「元虎哥,你長得真好。」坐在床上的蔡亨源,抬頭看著正脫掉上衣打算換外出服的申虎碩,沒頭沒尾地來了ㄧ句。

    至於當事人,申虎碩淡淡地掃過他一眼,「沒你生得好。」

    好得他都不曉得該用哪種眼神瞧他了。

    自從蔡亨源跟他告白,而他用一臉智障的傻逼臉回給對方冗長的沉默,最後以對方一句「你想清楚後再給我回覆」作結尾後,蔡亨源對他還是ㄧ如既往,倒是他,每次面對對方總有些尷尬。

    ……重點是,他連這種事要從哪裡想起都不知道啊。

    「哪兒的話,」蔡亨源站起身湊了過來,摸摸他的臉頰又拍拍他的屁股,「你可是全身上下都充滿魅力啊。」說完還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燦爛笑容。

    於是,申虎碩看著某人離去關門的背影,再一次蒙逼了。

 

劉基賢:元虎哥你正在踏入某隻源狼口中啊。

 

 

 

    凌晨ㄧ點左右,終於結束一天行程。

    申虎碩疲憊地靠著練習室鏡面坐,捶了捶痠疼的肩膀。唉呦累死他了。

    蔡亨元正喝著水,往他心愛的哥看去就看見一隻小白虎發著呆ㄧ愣ㄧ愣地,頓時心疼得不得了。

     「哥,水?」往申虎碩旁邊ㄧ坐,蔡某人趕緊遞了剛剛自己在喝的那瓶水過去。

    申虎碩猶豫了ㄧ會兒,這可是跟他告白完的弟弟喝過的水啊!

    這算不算間接接吻?

    「哥?」

    「啊,謝、謝謝。」還是別多想了,說不定對方根本沒那種想法……

    蔡亨元看著他ㄧ口ㄧ口喝下水,他突然有種自己就像拿著水給剛打完球的男朋友的小女孩。

    這果然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成員們覺得某蔡今天笑得特別白痴。

 

李周憲:有什麼了不起!老子也曾經有很多女孩子拿水給我的!

 

 

 

蔡亨源感受到來自忙內的威脅。

      「昌均啊……」剛拍完ㄧ首特別MV,蔡某語重心長地喊住自家老小,他覺得他有必要稍微宣示一下主權。

    「怎麼了,哥?」

      ……。

    其實蔡亨源啥也沒想好,突然叫住對方該說些什麼?

    難道要單刀直入地說,「嘿,別調戲你虎哥,那是老子的」?

    小忙內一臉疑惑地閃著無辜的眼神。

     蔡亨源一臉懵逼地怔怔瞪著眼前的人。

    「呃,昌均你剛才真帥。」

    「……哥,你想到要說什麼了再來找我吧。」於是帥氣的忙內就揮揮衣袖,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走了。

    蔡亨源仍在糾結所謂宣示主權的具體做法。

   

    不遠處的申虎碩,晃著一頭蓬鬆呆萌的金髮打了個噴嚏。

 

孫新秀:我什麼都沒看見……

 

 

 

    其實蔡亨源的個性該屬腹黑屬性,只是搭上他那張如同天使一般的臉蛋,又總是能騙過無知的平民大眾。

    比如說像現在。

    「呀,亨源你這樣太詐了!」在智力遊戲中再次被玩弄的玟赫,意識到自己敗陣的原因後充分地表達內心的不滿。

    然而事件主角一點也沒有所謂的羞澀(?)心,仍然是那副發生什麼事都與我無關的慵懶樣子,「玟赫哥,這樣玩才叫智力對決啊,」撇了ㄧ眼堆積如山的鍋碗瓢盆,「那麼,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哥啦。」

    語畢拍拍屁股放心地準備走人了。

    其他成員們跟著瞎起鬨兼看好戲完之後,也各自離開去做其他事情,獨留下李玟赫孤單的身影,和等著他的一片狼藉。

    「元虎哥,」蔡亨源喊住他親愛的虎哥,「等等一起看影片吧,之前你說想看的那部我載了。」

    「喔喔,喔,好啊。」申虎碩想想自己也沒什麼事就答應了。

     得到同意的蔡亨源心情極好的哼哼著,搭著親親虎哥的肩回房去了。

      哼,什麼都不能阻擋我和元虎哥相處的時光!

 

      廚房裡。

    「玟赫哥,我幫你一起洗吧。」良心發現的李周憲又繞回來事發現場,加入善後隊伍。

 

李玟赫:蔡亨源看我下次不整死你!……嗚嗚嗚果然還是我們周憲對我最好了!

 

 

 

     申虎碩有煩惱。

      然而具體而言他也不是很清楚煩惱的根源是什麼,於是只能怪罪到煩惱事件的主人身上。

    肯定是亨源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昂QAQ

   「哥。」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聲音,吐出的氣息正好撩起了某人的雞皮疙瘩。

   「怎、怎麼了!」申虎碩往後倒彈ㄧ大步,看著來人居然就是自己正在想著(?)的傢伙,臉上不禁浮起一朵可疑的紅暈。

  蔡亨源沒接著說什麼,反倒打量起對方的反應。

  「有什麼事嗎……,呃,亨源?」

  「哥,我在想怎麼做才能讓你紅著眼眶全身濕透的這樣又那樣……」

  「等等我是不是聽到了什麼犯罪發言?!」

  「哥,別再逃避自己的感情了,其實你也是喜歡我的!」 

  「所以說你到底是哪來的靈感?!」 

  「哥,」蔡某人一臉我都知道我都懂的瞭然於心,「別擔心,我一定不會讓你受傷的。」

  「Excuse me ? WTF@@???」

 

    於是,從這天之後,某方面而言申虎碩的煩惱解決了。

    當然,他內心的小九九倒是更多了。

 

任昌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嗨大家~

好久不見昂昂昂~

不知不覺天才我也上了大學呢......

前陣子開了個新號,名字是一樣的,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找找呦~~~

但內容應該是不太一樣的類別,絕對不會重複的啦。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惹,掰

 

 

 

arrow
arrow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