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e699d6a31abfed1e0acde716f4ac1f.jpg

 

服用前須知

*男孩子也會生孕的世界

*丞丞和富貴不會生

*三人行慎入

*時不時會有不知不覺的黃暴 腎入

*返程總攻 不接受反駁

 

 

 

 

 


 

  費了一早上收拾過房間後,黃明昊難掩焦躁地在屋子裡踱步。

  上了大學後他很少回家,即便是節假日也都以打工或練習為由,能不回去就多賴一陣子。這不能怪他,因為在那少許幾次回家的日子,大半時間幾乎都被動地被迫和范丞丞待在床上度過。

  應該快到了。看了眼手錶,距離范丞丞說要到的時間沒剩幾分鐘。要不,去買點食物吧,吃點東西邊聊天,也好過他一來就做些什麼。

  黃明昊拿上手機錢包,抓緊時間出門。

 

 

  朱正廷靠在落地鏡前,手上滑動屏幕翻了翻聊天介面,刷新幾次也沒看到黃明昊的名字跳出來。

  怎麼回事,都幾天了。平時隔三差五給他發訊息打電話,最近這三天卻一點消息都沒有。朱正廷一面說服自己正好清淨,一面又奇怪自己幹嘛這麼在意對方。

  難道有了新歡?

  朱正廷被自己的思考方向雷得一怔,趕緊甩甩頭驅趕這個想法。怎麼不是同學愛那種擔心他發生意外或感冒什麼的呀,況且,他愛怎麼怎麼吧,想這個也沒意思。

  又忍不住想,不會吧,他追我這麼勤也沒見他跟誰好上……

  朱正廷一把反面蓋上手機。不行,他想,為了保證他的床伴沒有跟奇怪的人搞上,他必須去確認一趟。

  下決定後,起身收拾了隨身物品提上音響,朱正廷甩著黃明昊那間小公寓的鑰匙,朝著目的地前進。

  

  

  

/

  黃明昊回去的時候,就看到門口的范丞丞環著手臂,和開著門擋在門前一臉戒備的朱正廷對峙。

  啊,太緊張丞丞要來這件事,他忘了告訴正廷學長,讓他這幾天別來……

  “正廷,”黃明昊安撫地拍拍朱正廷的手臂,卻是面對著范丞丞說,“這是我竹馬,沒事。”

  “我怎麼還不知道你有個竹馬?”

  朱正廷有些不信,卻也不好僵持下去,他又掃了個眼刀給來路不明的那人,才轉身進屋裡去。

  黃明昊深吸了口氣又吐出,這是要搞事的節奏啊。“進來吧。”故意不看門外人的表情,說著就要跟著進門。

  范丞丞拉住他的手,語氣不善,“竹馬,哼?”

  “你最好給我個解釋。”

  范丞丞放開他的手時,黃明昊感覺有什麼在腦海裡破碎了。

  

 

  小時候家長到學校的三方會談大概就像這樣。黃明昊看看挨在他身邊抱胸翹腿身陷在沙發椅上的朱正廷,又看看對面坐在自己那張書桌椅上的范丞丞。不過三方會談的組成成員一定不是這樣的。

  死寂般的尷尬氛圍,讓黃明昊決定打破沉默, “……我們先吃點東西嗎?”

  “不用了,我等等要走。”朱正廷說。

  范丞丞沒出聲,只用眼神表示嫌棄黃明昊蹩腳的緩和方式。

  半晌,還是范丞丞不忍黃明昊不知所措的樣子,“范丞丞。”他對朱正廷伸出手。

  朱正廷遲疑了下,握上對面遞來的手,“朱正廷。”他意味深長地看了黃明昊一眼,“明昊的學長。”

  然後空氣再次歸於平靜。

  “正廷,你等等不是有事嗎?”顧不上問句是否像在逐客,黃明昊此刻只想結束這個該死的地獄般水深火熱的情況。

  朱正廷又送上一個眼神,行啊你小子。不過他也沒說什麼,本來就是來看黃明昊有沒有勾搭新歡,啊呸,有沒有跟奇怪的人在一起的。看范丞丞的樣子不像壞人,他也就不多做無謂的干涉了。從善如流地起身,“好吧,我先走了。”

  臨走前,他刻意當著范丞丞的面,伸手扣住黃明昊後腦勺,在他頰邊落下一個吻,“記得聯絡我。”

  

  送走朱正廷後,黃明昊關上門不知道該不該轉身。他現在深刻體會什麼是芒刺在背了。

  “昊昊,過來。”

  好吧,他應該沒有選擇餘地。

  黃明昊任命地回過身,在范丞丞的注視下走到他面前。

  沒等他站定,范丞丞拽住他的手一拉,黃明昊一個蹴咧跨坐在他腿上。

  “靠,范丞丞!”

  “你們什麼關係,嗯?”

  “哪有什麼關係……不就說是學長嗎?”黃明昊撐著對方的肩膀,心虛地眼神瞟向一旁。確實是沒什麼關係,只是他單方面在追人家而已。

  范丞丞放在他腰上的手用力掐了一下,“你當我瞎?普通學長會親學弟?還有你的房間鑰匙?”

  “別別別……很癢很痛!……”

  “你不說清楚,我就辦了你,再叫你那個學長來圍觀。”

  “范丞丞!”

  這下黃明昊真的上火了,他一直就不喜歡范丞丞總把他當孩子似的管著,更不喜歡他用這種霸道的口吻對他說話。

  怒目而視,就是再遲鈍的人也看得出來黃明昊生氣了,范丞丞頓了會兒,語氣軟了下來,“昊昊,我只是擔心你。”

  “不用你管。”他推開范丞丞想伸向自己臉頰的手,憤憤地起身。

  “黃明昊。”范丞丞冷下臉。

  為了掩飾心虛順便矇混過去,黃明昊逕自走到床邊拿起手機,“你到底是來幹嘛的?沒事滾回去!”

  “來幹嘛……”范丞丞站起來陰惻惻地瞅著那個紅著臉捧著手機的人,“來幹你的。”

  雖然方式不太滿意,但暫時揭過朱正廷這一樁的目的還是有的。黃明昊在被范丞丞推倒的最後一秒想著。

  

  

  “昊昊,等我畢業,你搬來和我一塊兒住吧。”一番大汗淋漓,范丞丞抱著黃明昊仰躺著歇息,一手撫著黃明昊覆著一層肌肉的白皙後背,另一手放在對方臀上,一下一下地捏起一把軟肉又放開。

  黃明昊頭靠在人肩窩處裝死,聞言抬頭看著范丞丞,“你要來這裡啊?”

  “怎麼,不行嗎?”

  黃明昊哼唧哼唧又低下頭去,“沒,只是你畢業不還那麼久嘛……”

  “不久,我申請提早畢業,今年就能讀完了。”

  黃明昊不說話了。

  那怎麼行,讓范丞丞來,他和學長的小日子還要不要過了?

  看黃明昊沒反應,范丞丞瞇起眼睛。他的昊昊腦子精著呢,肯定在打什麼小算盤了。他想起那個學長,帶著火的醋意又湧了上來,捏住黃明昊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你跟剛剛那個誰,朱什麼的,到底怎麼回事?”

  “你別老動手動腳的,”黃明昊打掉對方捏得緊了的手,往范丞丞頸邊蹭了蹭,語氣帶了點撒嬌,“大學生嘛,交際。”

  范丞丞皺起眉。孩子大了,翅膀硬了?

  “貧吧你就,那個吻就算了,誰不知道你的房間生人勿進啊,有你房間鑰匙的人就不是隨便的人。”說完還不解氣,埋在黃明昊身體裡的東西用上點力撞了一下,惹來身上人哼哼的呻吟。

  “反正你答應過不干涉我大學生活的!范丞丞我告訴你,你要敢回去跟我爸媽說什麼,你就再也別想動我!”軟的不行來硬的,於黃明昊而言,不是出於真心的床事,不過是交易罷了。

  說到底他也不信范丞丞真的多喜歡他,也許只是佔有慾作祟,看不得自己的東西沾染上別人的氣味吧。

  當年那件事後,黃明昊再也沒談過對象,倒不是因為認定范丞丞,只是,他覺得那些上趕著談戀愛的都是閒著的,沒意思。要真喜歡他,就不會被范丞丞那些伎倆三兩下整得要分手,被人當燙手山芋。

  這他倒還得感謝范丞丞,讓他認清了世間冷暖,情絲若夢。

  “沒想說你什麼,只是提醒你注意點。”

  “那我謝謝你先,你可別去找人正廷學長麻煩。”

  沒回答黃明昊的要求,范丞丞剛剛被夾了一下又有探頭的趨勢,索性緩緩動起腰來,“昊昊,我這次來八天,記得跟你朋友說聲啊。”

  黃明昊嗯嗯兩聲承受著體內的碾磨,有些憤恨地撈過一旁的手機。

  

    

  

/

  在黃明昊住所折騰了兩天,范丞丞終於捨得放人一點自由空間。

  當初黃明昊考上外地,范丞丞魔怔似地禁錮他在床上整一週。想逃?門兒沒有。黃明昊在那時徹底痛恨一番過去時不時就賴在范丞丞家的自己,才會整一週沒見著人,他父母也沒出聲。

  直到范丞丞終於清醒過來,某天早晨對著黃明昊一邊道歉一邊掉著淚。

  黃明昊長那麼大沒見過范丞丞哭幾次,痛哭失聲的模樣更讓他反而顧不上埋怨,著急地安慰著保證自己不會離開他。不過同時,黃明昊也聰明地不放過機會,趁范丞丞脆弱時,不著痕跡地達成交易。

  丞丞,只要你不管我在外面做什麼,我回來就都陪著你好不好。別哭了。好好好,你來找我也行。你來多久我都陪你。說好了啊,不許哭了。

  只是范丞丞沒想到的是,他視如珍寶的人,離開了他的保護區,還能遇見另一片彩虹。

  昨晚在黃明昊軟嚅的要求下,答應對方可以和朋友出去一天,一早醒來就預計看不見人影了。

  范丞丞撐起身體掃視了一圈不大的公寓,確認沒人在之後就起了床。

  套上衣服時,他看了眼手機訊息,一條訊息跳了出來,范丞丞眼神一暗。

  這個朱正廷,不太好處理啊。

  

 

  接近中午時段,街道上行人多了起來。范丞丞花了點兒時間,才找到朱正廷傳給他的地址,是一間位於巷弄的小餐館。

  “嗨,這裡!”剛推開門,朱正廷黏膩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范丞丞在面對著他的椅子坐下,“想吃什麼先點?或是我給推薦?”朱正廷將手中的菜單往對面推過去,客氣地問著。

  范丞丞看了眼,點了個飲料後說,還得回去和黃明昊用午餐。

  朱正廷哦了一聲拖了個長音,“你們感情挺好呀?”還特地跑來找人。

  “是挺好,家住對街一起長大的。”

  “是嘛。所以,你是來過濾小時玩伴的交往對象?”

  像在談論天氣一樣,自然地順著話題,也不拐彎抹角,朱正廷開門見山就直搗談話目的。

  昨天收到范丞丞的訊息時,他就猜到了七八分。竹馬?還像個老媽子查勤似的呢,不過見過一面就被約談了。

  “玩伴?”范丞丞笑笑,雙手交握湊近桌面,“你好像有什麼誤會。”

  “不是嗎?”

  “我跟昊昊,”他頓了會兒,語氣輕了幾分,“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關係。”

  話出了口,范丞丞彷彿鬆了口氣般笑了。是啊,他們是要在一起的,范丞丞和黃明昊,這輩子共生共存,終始不渝。

  

 

  “不可能。”

  不可能。朱正廷挺直背脊,盯著眼前自說自話的人,滿臉不信任。

  他認識的黃明昊,認真善良、勤懇忠實,怎麼也不像會玩弄感情的人。

  “黃明昊還說喜歡我呢。”

  “喜歡你?他是皮癢了吧。”范丞丞冷哼。

  “你……”

  “就算他真的說了,那也不算數。”

  朱正廷噎住後半句話,有點不可置信聽見這麼不可理喻的話,“……你憑什麼?”

  范丞丞放鬆地往後陷入椅背,“憑我和他的關係,憑他是我的人。”

  朱正廷啞口無言。

  他竟然想不到反駁的言語,因為他們甚至連有關係都算不上。朱正廷隱隱感覺到自己內心的騷動,迫使他正視自己不想承認的事。

  他不甘心。

  平復過心情,朱正廷換上了堆著笑的樣子,直視著范丞丞的眼睛,一雙媚眼放著電波,“你是主導的?”

  “……不然是他嗎?”

  勾起唇角,朱正廷像逮著了什麼似的,“你知道嗎,黃明昊可厲害了。我想你應該也沒感受過吧?他內心的野獸啊……還挺暴躁呢。”

  朱正廷笑臉吟吟看著范丞丞越發晦暗的眼神,他想他是賭對了。

  他學著方才范丞丞的姿勢,湊近對方,“明昊的竹馬,你覺得,身為一個普通男人……他會更喜歡誰給予的呢?”

  

  

  

/

  黃明昊回到公寓的時候,敏銳地察覺到一絲不單純的氣息。

  “丞丞?我回來了。”

  看到范丞丞獨自坐在床頭邊上,見他回來也不開口,黃明昊內心不自覺地警鈴大作。

  范丞丞抬頭看著黃明昊侷促不安的表情,過了幾秒鐘後說了不著調的話,“昊昊,你討厭做接受的那方嗎?”

  “啊?……還、還好吧……”

  “那你為什麼要喜歡上別人呢?”范丞丞拉住黃明昊的手腕,眼神沒離開對方的眼睛,沒錯過任何細微的表情,“為什麼要去和別人搞在一起?”

  黃明昊一陣慌亂,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他知道是因為什麼。手上的施力越重,他掙扎著想抽回手,“丞丞、放手……很痛!”

  “你為什麼,就不能不犯賤呢!?”范丞丞衝他大吼。

  黃明昊被吼得一陣茫然。

  范丞丞從來沒凶過他,就算是當年,他也是溫溫柔柔地邊哄著他、安撫他。

  他覺得很委屈,他明明沒做錯事啊。

  察覺自己有些過頭了,范丞丞趕緊鬆了手,站起身輕柔地環住明顯被他嚇住的人,“……抱歉,昊昊,我不是怪你的意思……我只是太喜歡你了,我還是、不能看你和別人在一起……”

  “我犯賤?”黃明昊推開對方的懷抱,“是誰說我可以過自己的生活的?你不顧我意願,我沒跟你計較,還真當自己一回事了?”

  “范丞丞我告訴你,我有我自己的人生,我有喜歡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都和你無關!”

  黃明昊抬手抹掉臉上不知道何時漫延的濕潤,憤怒地瞪著范丞丞。

  “……我真是受夠你了。”

  轉身拿起剛放下的隨身用品,黃明昊不顧范丞丞喊他,甩上門就走了。

  范丞丞懊惱地捶了下門,低聲地道著沒有人聽見的歉意。

  

 

 

  朱正廷開門的時候,很意外門外的人會來找他。

  “誰告訴你我住哪兒的?”

  “昊昊有寫日記的習慣,一方面是怕自己忘記重要的事情。”范丞丞推開擋在門口不讓他進的人,透過間隙朝裡面張望,“昊昊沒過來你這裡?”

  “沒有!所以你可以走了!”

  “不要。”

  朱正廷眼睜睜看著范丞丞逕自走進他的房間,找了個位置坐下。

  他闔上門,轉身看著那個同樣抱胸注視自己的人,“你是怎麼,跟黃明昊吵架了?”

  見范丞丞沒表示,他不禁為心中的想法感到一絲愉悅,“那你找我這兒也沒用,他心情不好不會來的。”

  “……他真的喜歡你?”

  被他的腦迴路懵了一下,朱正廷反應過來後悶悶地吐了聲,“……是呀,早說過了。”

  得到了回應,范丞丞猛地站起身朝他走近,“那我讓他不能再喜歡你。”

  沒等朱正廷反應過來,范丞丞近乎殘暴地使力將他旋過身壓到牆上,抽出皮帶梏住對方的手。

  “范丞丞!你做什麼!”意識到對方的舉動,朱正廷緊張地喊了一聲。

  “你知道昊昊最怕什麼嗎?”范丞丞靠在朱正廷耳邊喃喃低語,像在敘說著一個故事的語調和手上的動作是全然不同的節奏。

  他拽下朱正廷的褲子,卡了一條腿在他白皙的雙腿間,“他怕他的名聲受損。”

  “你別硬來啊我警告你!”

  伸了兩根手指進去,惹來身前人的悶哼。

  看黃明昊的日記敘述,范丞丞對於眼前這個交際花沒什麼好感。真不曉得黃明昊的眼光是怎麼搞的。

  范丞丞在那處草草開拓了幾下,拉下自己的褲頭,“他從小就很看重外人的眼光,”他閉上眼想著住在心底那人的樣子,手上隨意摩擦著就挺了起來,“所以他寧願一直讓我做他不願意的事,也不敢向他爸媽求救。”

  在感受到范丞丞直接抵在入口處時,朱正廷放聲尖叫。

  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范丞丞用力闖了進去。

  他的昊昊喜歡的人,就讓他親手毀了吧。

  

  

  范丞丞洩在他體內時,他崩潰地哭喊,瘋了似的掙扎。

  范丞丞這才聽到他剛剛不停地說著的話。

  朱正廷說,他是可孕體質。

  腦袋頓時轟地一聲,一片空白之後,緊接著是止不住的湍流。

  他又做錯事了,是嗎?
  

 

 

 

 

 

 

 

TBC.


感覺把返程寫得很像變態耶。

我不是故意的,丞丞原諒馬麻qwq

下章估計就完結了,除非寫到一半開新的腦洞。

 

快誇我!短文寫手第一次進度這麼快!

 

 

 

 


(9月更)

因為丞丞最近的事件,這篇會停更一段時間......

等之後情況好些,大家再一起開開心心地更文看文吧......  

 

 

 

 

 

 

arrow
arrow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