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6-13-12-20-23-1.png

img-893bb85b140db94e4a1f3cc307ccd009-1.jpg

 

 

  —— 最安心的是,一轉頭就能看見你。

 

  這倆互寵得沒邊了。

 

 


 

 

 

  實質意義上的出道,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林彥俊雖然能明顯地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受關注程度,但大多數時候、比如自己一個人的深夜時分,他還是沒什麼實感。

 

  成為偶像明星什麼的……

 

  默默抬頭盯著天花板,林彥俊感覺這一切有點不踏實。

  和那些涉世未深、富家公子哥、或還在求學中的孩子們不同,林彥俊沒那麼平步青雲,走到現在這步,都是他踏踏實實拚搏過來的。

  一躍成名這種事,說實話他有點慌。

  

 

 

  「林彥俊你在想什麼辣。」

 

  原本靠在椅背上閉著眼沉澱心情的林彥俊,聽到從上方傳來的聲音,「沒什麼,」睜開眼,看著近在咫尺的捲毛裹著白嫩的臉龐,他下意識伸手拂了一把因低頭而散落眼前的頭髮。

  「那你要不要去吃宵夜啊,我覺得有點體力不支耶。」

  尤長靖睜著圓潤的雙眼閃閃發著亮光,兩手捧住林彥俊的雙頰,期待的小眼神不言而喻。

 

  此時此刻林彥俊突然想到,這個人曾經說過自己不是在唱歌就是在睡覺、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吃。

  他突然有點好奇,看起來生活得這麼無憂無慮的尤長靖會不會也有像自己一樣的煩惱。

 

  「要不要嘛~」見林彥俊不回話,尤長靖輕輕晃了晃手,用小奶音撒著嬌。

 

  林彥俊心裡砰地一聲炸開了花。

 

  什麼煩惱、什麼不踏實、什麼實感,哪有眼前這個人值得他操心的!

  二話不說起身,帶上錢包就握著尤小麵包的手出門了。

  他算是栽了,栽在一個吃貨身上。

  以後不知道養不養得起哦。

 

 

 

/

  凌晨兩點多的路上沒什麼行人,林彥俊拉著尤長靖的手慢慢閒晃在空盪的大街上。

  轉頭看小吃貨拿著麵包啃得歡實,林彥俊嘴角溢出了笑,「尤長靖,看你吃得,整臉都是了啦。」

  「哪裡啊?……擦掉了嗎?」

  「在這裡,」林彥俊抹掉尤長靖吃到臉上的麵包屑,然後直勾勾盯著眼前的人,「……尤長靖,其實我覺得我眼光還挺好。」

  「什麼?」

  林彥俊笑得更開了,捏住某人的下巴,在沾了糖粉的嘴唇落下一個吻。

  「眼光好才看得上你這吃貨齁~」

 

 

 

/

  入睡時林彥俊難得主動要求要和尤長靖一起睡。

 

  「幹嘛~林小朋友~你這時候才在怕寂寞嗎~」

  難掩興奮的尤長靖嘿嘿嘿地笑著,一邊乖乖抱著枕頭跑到林彥俊床上躺好。

  有點無語地看了床上笑得一臉燦爛的某人,林彥俊關了燈,撲向自己的床。

 

  「喂、喂喂林彥俊你還是很重的不要以為腰圍比我細就有比我輕哦!」

  「哦?來我看看你腰圍粗到什麼程度了……」

  「你你你不要亂摸了辣……明天、明天還有……」

  「還有什麼比我重要~」

  「吼林彥俊你不要這樣哦……」

 

 

 

/

  對於出道這件事,林彥俊還是沒有什麼實感。

  但他覺得,有尤長靖在下面拉著他前進,他可以很放心地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飛再高也不怕迷失。

  

 

  尤長靖,我會一直在你旁邊睡覺,你也要一直待在我看得到的地方齁。

  

 

 

 


覺得八哥雖然看起來很沉穩,但他畢竟是處在浪子尖口,內心應該還是多少有些不安。

希望他們越來越好,不要受到太大的傷害,然後一直快樂下去吧。

話說這個團,呃,不知道該說啥好。

反正九隻天才都喜歡辣,不管他們有沒有機會成為一個像樣的團QwQ

 

(附上系列篇https://king2628lily.pixnet.net/blog/post/226177820-%5B長得俊%5D甜甜的你呀)

附上制霸美顏!

現在每天日常都在 : 林彥俊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undefined

 

聽說529是橘柚日呢河河河河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得俊 橘柚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