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Seconds_of_Summer_-_She_Looks_So_Perfect_-_5_Seconds_of_Summer_Wiki_(35)  

 (嘛…就是日常:-D

 

 

 

  Luck不知道有人可以看來如此耀眼。

  早在看到那彈著吉他笑得一臉燦爛的人,他的目光就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追著那人移動視線。

  「嗨,我叫Calum。」

  他們的相識就像一般男孩那樣,沒有華麗的排場、沒有浪漫的邂逅,有的只是一句簡短的招呼,再配上一口白牙和一個熱情的擁抱。

  看似平凡的相遇,但只有Luck自己知道,那個黑頭髮的男孩,正悄悄住進他的心。

 

*  

 

  「你身材很好欸。」

  一隻手從Luck身後摸了上來,對著他的胸上下其手。

  「什麼……你別亂摸!」發現是Calum,他重重地拍掉那隻不安分的爪子,還將對方往後推了推,以免自己貞操不保。

  見狀,Calum笑笑,「害羞?」看那人別過頭,雙頰上的潮紅他可是捕捉得一絲不漏。順勢又往前了一步,無視眼前人推著自己的動作,伸手就去捏住對方的下巴。

  「我可以理解成這是一種邀請嗎?」

 

  Luck追著某人跑似乎成了習慣,而某人似乎也挺樂在其中地持續調戲他。

 

*

 

  Luck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Calum抱著吉他坐在桌前發呆。

  噢,還一副苦惱的樣子。

  「我洗好了。」

  「……」

  見對方壓根沒點反應,他有點小小的鬱悶,所以他決定再說一次,「我洗好了喔。」

  「……」

  Luck最後決定不理那一臉痴呆的傢伙。

  

  他躺在床上翹著腳晃啊晃,然後想著今天的舞台,順便作點反省檢討什麼的。

  今天狀況挺好的,只是在表演中平常總有兩個傻逼會湊上來的,今天好像少了一個;剛剛上的電台,那主持姊姊問他們關於理想型的問題,他下意識就說了像平常一樣的答案......

  難道是因為這個?

  Luck恍然大悟,笑著翻起身跳下床,朝某人身後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嘿,其實我現在的理想型啊,是有著濃眉大眼、一頭黑髮、還長得一副東方臉孔的帥哥喔。」

 

  Calum愣了一下,隨即露出了一個如往常燦爛的陽光笑容。

 

*

 


安妞!

天哪這篇放在草稿列好久好久好久......了呢~(還敢說

看了一下編輯日,居然是2014年的時候......

那時候剛好在萌5SOS吧,大概。

不覺得他們兩個之間真的很有旁若無人全世界只剩下我們的氣場嘛!!!

是說最近5SOS好像比較沒有當年青春的樣子了呢......感覺好桑心啊。

都要被吸血團圈走了(其實已經

哎呀我幹嘛廢話這麼多= = 

總之,重點是,我終於康貝惹TVT

因為已經畢業了所以沒事做(乾

期待之後更多回歸作品噢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SOS Cake Luck Calum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