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463_360480767404043_1451644420_n  

*有cp潔癖請考慮慎入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總是將我捧在心上,如果下輩子我們依然能相遇,我想...我還是會再次愛上你...''

''親愛的...''

啪嘰。

黃旼泫關掉電視,不發一語盯著全黑的螢幕。

.......這神馬騙鬼的爛劇情!!!

黃旼泫用力將手中遙控器摔在沙發上。嗯,通常越是與自身事實相反的幸福美滿總是越令人覺得騙肖。

在心裡吐槽那部電視劇不下萬次後,黃旼泫站起來伸個懶腰。今天可是他大爺的生日啊,終於結束專輯的宣傳期,總算是能好好休息一下了。

他看了看四周。

看來今年成員們真沒打算鬧他的樣子,也是,這些天下來大家應該都累了吧。

但即使真如他所願能擁有個自己的空間,怎麼還是有點寂寞的感覺啊......真是,平常吵鬧慣了,今天顯得有點冷清呢。

黃旼泫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點可憐。

不過這麼想來也有些安靜得異常,他想起剛剛好像有聽到誰甩上房門的聲音。

然而我們的黃旼泫先生自動忽略一切跟自己無關的事情,他決定泡一杯咖啡稍稍替自己慶生一下,反正今天收到粉絲們送來的禮物也夠多了。

這可真是個平凡的好日子啊。

 

 

但是呢,人們總說事與願違,天從人願的機率大概只有百萬分之一。

正當黃旼泫以為能悠悠哉哉度過這得來不易的休閒午後時光時,就聽見房間那頭傳來崔珉起唯恐天下不亂的大聲嚷嚷:

「旼泫!姜白虎又關在房裡不出來了,我怕他死在裡面你快點來啊!」

他不出來關我什麼事==

......啊,黃旼泫這才想到剛才似乎是他家寵物甩的門,原來是姜東昊沒黏在他旁邊啊,難怪他覺得今天靜得詭異。

.......但是,再怎麼說那也只是十分鐘前的事啊!他們親愛的老么是嫌他太閒不給休息是不?

「旼泫!!」

「來了來了、別叫了行嘛...」

基於疼愛可愛老么使命必達的原則(?),黃旼泫起身走向姜東昊和Aron的房間。他默默哀悼與他無緣的休息時間。

在房前站定,他抬起手敲了敲門。

......

「旼泫,你要出聲啊。」崔珉起好心提醒著。

嘖。黃旼泫在心底翻了個大大白眼。

他差點忘了,他家寵物在鬧彆扭時,如果不是他來的話,眼前這扇門是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打開的。

不對勁啊!這根本整我來著!

看了眼身旁整個就一臉興奮期待樣的崔珉起,........鐘炫啊!Aron哥!誰快來把他拖走啊!

「...東昊啊,開個門行不?」

話音剛落,原本動也不動的門突然大開,從裡面伸出一隻手毫不講理就硬把黃旼泫給帶進房裡,順勢再次鎖上房門。

「欸!姜白虎!說好要給我看的!」

無反應。(完全無視門外吵鬧的聲音呢,白虎啊)

有沒有這麼帶歧視的!!!

瞪著眼前回歸平靜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門,崔珉起忿恨的踹它一腳。

哼!算了,我找Aron哥玩去!

 

 

 

「呃.....東昊啊,你、你現在是在幹嘛?」

「哎呀別吵,反正你把眼睛閉上就是了。」

好好好我閉上.......重點是我就算不閉上也看不到任何東西啊!

「欸欸我說東昊,你把房間弄得暗成這樣是怎樣啊?」

只聽見四周叮叮噹噹東西碰撞的聲音,偶爾還夾雜些姜東昊的哀哀聲。

拜託你也小心點啊先生。

「好了。旼泫,睜大眼看仔細囉~」

我正想看你在搞甚麼鬼。

黃旼泫怕燈一亮起來又會看到一片髒亂。但他的擔心今天似乎是多餘的。

從耳邊響起悠揚的鋼琴樂曲,柔美的黃色燈由左至右一盞一盞漸漸亮起,有大有小的各種形狀,將房間點綴的明亮溫暖。

然後在房間正中央的一張高腳小圓桌上亮起一盞粉紅色心型燈,桌上還有一個不甚精緻但看得出作者用心的蛋糕。

黃旼泫一時說不出話來。

「喜歡嗎?我可是弄了很久啊~還好有Aron哥......旼泫?」

這大概會是黃旼泫永遠忘不了的一刻吧,他緊緊抱住眼前總被他當作玩伴的傢伙。

謝謝你啊,傻瓜。

 

 

「喂喂喂等等等等等……」

「等什麼?等老小又進來湊熱鬧呀……」

「不是……哈、唔嗯……」

「其實你這個時候叫起來還滿好聽的。」

「閉嘴啦……」

陣陣不知名水聲。

 

 

 

崔珉起滿臉通紅氣鼓鼓的坐在客廳沙發上。

「珉起?你在幹嘛?臉怎麼紅成這樣?發燒了?」

「別碰我!」

崔珉起使勁推開正靠過來要摸他臉的Aron,繼續生著悶氣。

「珉起啊...你怎麼了啊...平常不是很愛黏哥的嗎...」

Aron在離他有些距離的地方坐下,好聲好氣問著。

「......你、你...反正你不要碰我!!!」

說著就逃了。

Aron愣愣看崔珉起逃回房間,「怎麼回事?」他感到有點點受挫。

「你去你房間看看吧,然後記得叫他們別太過分了,明天還得上通告。」

金鐘炫擠到剛剛崔珉起離開的位子,找到被黃旼泫拋棄的遙控器,打開電視。

............

「黃旼泫!姜東昊!你們給我記住啊啊啊啊啊———」

 

 

 

 

 

 

 

 

 

 

 

 

 

 

 


 

我可終於搞定了~~~

想了很久(揮汗

白虎跟旼泫兒的上下關係我分不出來=v=

他們明明這麼火紅啊為甚麼沒人寫阿嗚嗚嗚

 

本來孩子們中我最喜歡小Ren的,但後來我更喜歡我們旼泫兒了~~~

所以拼死也要搞出這篇。

我們旼泫是百搭啊...

 

 

 

 

 

8/9~

黃旼泫!生日快樂!!

1-NUEST-at-Incheon-airport-Minhyun-Credit-Huang-Min-Yeon  

黃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