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61_345241278895356_1868621886_n  嗯...我翻舊圖了。

 

 

 

 

 

 

 

 

 

 

 

 

吳世勳現在的處境很為難。

他隔壁認真聽老師講課的是今天剛來班上的轉學生。

看他眼睛眨也不眨直盯前方的樣子,吳世勳佩服得五體投地,這老師講的課沒一句他聽得下去啊!

其實他曾經很努力塞幾句進腦裡的,但那種半點抑揚頓挫都沒有的聲調讓他完全無法清醒。要是那位老師知道有這麼個認真的學生大概會高興得感激涕零的。嗯,不是重點。

 

 

''大家好,我叫鹿晗,請多指教。''

眼前這一臉無害天然呆的人,睜著他那雙連女生看了都會忌妒的渾圓大眼說著一般新生會說的百年不變台詞,吳世勳呆了。

......萌翻了啊這人!!!白得要命的嫩皮膚讓人想一口咬下,小巧的俏鼻櫻唇那麼惹人憐愛,更不用說那雙殺死人的萌萌大眼完全征服吳世勳了。

就在他沉淪於對方的美色(?)當中時,鹿晗朝他走了過來。

......一個教室那麼大,為神馬偏偏就他隔壁是空位呢,上課時旁邊坐著個美人兒還要不要人活啊這是!!!

......是的,我們正值青春健康青少年時期的吳世勳同學在糾結這種只有他本人認為嚴重的問題。

 

 

臉蛋生得好看的轉學生自然讓人既垂涎又好奇,下課時間一到座位就被堵得水洩不通,連隻蒼蠅也飛不進來。

僅隔幾步之遙的吳世勳,這會也沒能跟他搭上話。

但是那個鹿晗似乎毫不在意自己被當作什麼稀有動物觀賞,還很樂意的回答一堆連吳世勳聽了都想翻白眼的問題。

這讓吳世勳有點驚訝,他還以為他會很害羞呢。

稍微習慣原本空著的座位多了個人,吳世勳在盡力勉強自己別像個變態直盯人家看的情況下,倒放鬆了原本緊繃的神經。如果忽視酸得要命的僵硬脖子的話。

 

"嘿。"

嗯?吳世勳在聽到聲音的下一秒,下意識轉向右邊發出聲的地方。

這一轉轉得可不輕啊,吳世勳忍不住發出慘叫 : "呃啊、好、好痛..."

天啊原來一直維持同個姿勢會動不了嗎.......他吃痛地揉揉卡卡的脖子。

"你、你還好嗎..."聲音主人似乎也被他這一叫嚇了一跳,吳世勳抬起眼看向對方。

然後在對上那雙眼,他的呼吸好像停了一拍。

那雙清澈閃耀如湖畔的眼笑彎了。

"你叫什麼名字啊?"

"什什什、什麼?"

世勳簡直不敢相信,那張萌得要人命的臉是在對自己笑嗎?!

"啊、你、你好!我、我叫吳世勳..."

"世勳啊。" 他笑著,伸出一隻手,"交個朋友吧。"

 

這一整個漫畫式初遇,吳世勳茫了。更何況,對方還是個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漂亮男孩........

 

 

 

"欸世勳啊,你寶貝男孩的稱號要被搶走了~"

金鍾仁正一臉你被一個新來的比下去了的表情,還頗欠人打的摘了朵窗外的花插在吳世勳耳邊。

"滾。"已經夠鬱卒的吳某人被金鍾仁這貨一鬧,拔下頭上的花就朝那張笑得燦爛他看的刺眼的臉砸去。

"欸你在失落個什麼勁啊,妹被搶走不爽噢?...欸~~~"

失落啊...吳世勳嘆了口氣。

啊,本來以為自己和鹿晗稍微拉近了些距離,結果被老師笑瞇瞇用一隻射過來的粉筆打斷後就沒再說上半句話了。

不是朋友嗎.......吳世勳覺得自己挺膽小的。他無力的把臉埋在手臂裡。

"嘿,世勳。"吳世勳抬頭看向叫自己名字的人,"我去校園逛逛吧。"鹿晗伸手拉他的右手臂。

.........吳世勳真真切切體認到老天對他有多好了。

 

 

"那小子傻笑什麼?"看著走遠的兩人,金鍾仁翻了個大白眼。

 

 

 

 

 

 

 

 

 

 

 



嘿丟結束了ˊvˋ

這篇是放了好久好久好久的破千賀文~(這人

然後歡迎各位自己拿取寫續文囉~

但是請先告知再標明出處呦~

(其實第二段本來沒要放的但是我好喜歡瘋癲的開勳二人組~

話說這篇的起源因為這個。

8ff40988tw1e6nq65bx8ej21400medms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萌萌萌萌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裡面吳世勳的心情就像我在看EXO的Dream時。

 

然後很很很重要(對我來說啦)的事...

因為天天我要升上苦逼的高中生活了,

今天居然還被班導警告兼威脅說我們接下來難過了...ㄒㄒ

所以!!

痞客這裡將會停更一段時間呦~

停到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

未連載完的文會等之後有空再更的。

謝謝各位抽出您們的寶貴時間來小的這裡看看,

但是少得可憐的留言讓我好難過呀...QAQ

雖然文寫的不算好又懶懶常慢更但每一篇真的都是很用心在寫的>''<

也一直研究許許多多不同寫文方式看起來的感受...

來這裡的大大我有看到也真的都會一個一個回訪...

只是希望給大家一個輕鬆的放鬆地方。

 

臨走之前,還是呼籲各位親估各位大大多多留言喔^^

謝謝~~愛你們!!

 

 

 

那麼,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馴鹿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